老阿姨 写文为了练手 随缘更新

求学(3)刘奕君×马精武师生&成枫师徒

小刘和他的老师系列第二篇!讲的是小刘在北影上学期间的故事。总共大概两三个小故事。第一个就是小刘打架的那个事,脑洞大开和开端成枫师徒来个联动!无逻辑无常识,纯属瞎编。

部分章节有训诫情节,不适者请注意避雷!!!

虽然参考了一些刘奕君的真人经历事迹,但脑补产物,你就当做只是借用刘奕君的名字和脸,和真人没有半毛钱关系没有半毛钱关系,请勿上升真人,请勿上升真人,请勿上升真人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 

 

求学(3)

5

张成回到家,不出意料看到江枫在书房墙根站成一株盆栽。

心累。

张成在书桌后坐下,招招手示意他站过来。

“师父,我错了。”江枫从善如流。

“知道错哪了?”张成对他这开头习以为常,也不看他,只是动手解制服的衣领,被江枫这么一气他感觉脖子那里勒的难受。

“我,我说话太难听了。身为警察也不该和别人动手。还让师父您受伤了,连累您替我道歉。”

“你对马老师他们来队里交流和拍戏有想法。”不是疑问,是肯定的语气。

“是。师父,我确实觉得查案更重要。但我不该那么评价他们,气急之下说了伤害他们的话。”江枫对师父足够坦诚,哪怕知道这么说会挨打。张成也很欣慰这一点。

“你可以保留你的看法。但是,作为警察,服从命令是天职。接下来的三天,我不想看到你对这件事有情绪,好好配合,能做到吗?”张成知道现在对这个事多说无益,年轻人看问题只从一个角度,容易偏执,他相信通过这三天和马精武的合作,能改变江枫的想法,到时候再收拾他事半功倍。

江枫很认真的点点头。

“你还知道你是警察啊?”张成抬眼看他,继续解自己的袖口。不轻不淡的语气,却让江枫在炎热的夏天突然感到一阵寒意。

“警察当街嘲讽别人,还动手打架,传出去像话吗?”

“明知道不应该,平时也好好的。但只要遇到点刺激,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和手,我说的没错吧,小江警官?”

江枫被说的一阵羞愧,这个毛病他总是改不了,张成教训过他好几次了,如今再犯,他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。

“你说该怎么让你长长记性好呢?”张成一手摸着下巴盯着他,仿佛在认真思考。

江枫感觉更冷了,三十多度的天,他却生生被冻得一个激灵。

“去,把藤条拿过来。”

江枫突然就放下心来。

犯错挨打,在小江警官的认知里,天经地义。

张成还肯打他,说明对他还抱有希望,还肯教他。如果张成不打他,他反而自己折腾自己,胡思乱想。

 

“不是控制不住嘴吗?咬嘴里,今天不许你出声。喊得越狠,打的越疼,你不信可以尽管试试。”张成把一块医用纱布拆开,看了看觉得有点宽,于是拿剪刀修成了中间窄两头宽的形状,递给江枫。

江枫依言咬住,一抬头张成严肃的神情开了裂,那纱布被剪了之后莫名的像狗骨头,江枫不明所以还无辜的眨了眨眼。

完了,更像警犬了……

“伸手,自己举着。”张成停止自己的胡思乱想,拿起藤条戳了戳江枫。

江枫将将把手摊平,藤条就如同疾风暴雨般接连不断的抽了下来,又快又狠,江枫连忙咬紧口中的纱布,手上很快就铺满了一条条细长的红愣子,充血肿胀。

双手在快速又尖锐的疼痛叠加中不停下坠。

张成停下,神色不悦的看向江枫。江枫顾不及疼痛,赶紧把双手端回原来的位置。

然后更狠的几下就落了下来,江枫集中精力对付自己的手不要再往下掉,没留神嘴里就漏出了呻吟。

“还是忍不住是吗?是不是要掌你的嘴?”张成威胁似的用藤条戳了戳江枫。

“师父,别……”江枫平举着手,眼神里透露出慌乱,连忙摇头。

张成好像突然放过了他,伸出左手抓着他的两手指尖,藤条再落,连抽了他二十余下。江枫的两只手心被打的高高肿起,红的透了紫,显得晶莹剔透的。他感觉自己快要把纱布都咬碎了,才忍住没叫出声来。

“去,裤子脱了,俯卧撑姿势。”

江枫这才明白刚才的手板不过是开胃菜。

火辣辣的掌心贴在冰凉的地板上,一瞬间的凉爽之后就是翻天覆地近乎麻木的疼痛,半个身子的力量都压在伤痕累累的掌心上,疼痛的刺激下,江枫双手都在打颤,汗水滴在地板上。他不想哭,但生理性的泪水还是充斥着眼眶。

“50下。撑好了,不许掉下去。也不许出声。不然从头再来。”

“今天我就看你能不能控制住手和嘴。再疼你也给我忍住了。”

说话间藤条就带着疾风从臀峰往下狠狠的抽了下去,一连十下,一道叠着一道,铺满了整个臀部,直到裤子卡着的大腿根。一条条愣子发白之后迅速充血鼓了起来,颜色鲜艳。

那里肉厚,张成不用顾忌打伤他,直接用上了七八分的力。

江枫两个手臂抖得像筛糠,牙齿咬得面部狰狞,勉强撑住了没动。

张成转了转手腕,像是非要把他打趴下一样,加了一分力毫不留情的接着抽。

几乎没停歇的又抽了两组,转眼三十下过去了。他发现江枫还是硬撑着没倒也没出声,冷笑一声,逮着臀腿交接的地方用了十分力连劈下去。

一口气逮着一处抽了五六下,那一条愣子变得紫黑,眼看着就要破皮了,江枫打了个晃,张成以为他终于要倒下去了,却见他晃晃悠悠的又稳住了。

张成简直要气笑了。这兔崽子是有多皮厚,他都打成这样了还真能撑得住!一打他就乖的不行,再怎么疼他都能忍。偏偏平时不知道什么毛病,被人三言两语一挑拨就要和别人干起来。他是真的头疼,打的也累,还口干舌燥。深深叹了口气,他放下藤条准备去喝杯水平复下心情。

江枫不知道废了多大的努力才让自己既没有倒下去有没有叫出声来。他感觉身后尖锐的疼痛要把他撕裂,藤条像一条条火舌咬在他的屁股上,把他的皮肉快要烤焦了。手下也疼的钻心,时间久了两条胳膊也酸软的叫嚣着要罢工。他整个人都汗淋淋的,眼眶通红,身上脸上的汗珠一滴滴砸在地板上。他完全是凭着一股信念在支撑着自己,只因为师父的一句命令,他得拼命做到。

可师父的一句叹息让他一下子整个心都揪了起来。看到师父走了出去,他像是突然被抽干了力气,好想倒下去啊,他想。

张成喝了水进来就发现江枫整个身子都一抖一抖的,有什么东西从他脸上吧嗒吧嗒的掉下来。

张成意识到了不对劲,走到他面前蹲下,扭过他的脸,果然看到一个满脸眼泪混着汗水的江枫,嘴里的纱布都被打湿了,整个人看着好不可怜。

这真是奇了。

江枫挨打几乎从来不会哭,每次都是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,虽然疼了也会忍不住动忍不住声音,但总体感觉都是硬邦邦的,像是在打一块木头,不了解他的人还以为他是不服。如今这么脆弱的样子,真是头一回见。

张成把纱布从他嘴里取出来,又抽了纸巾给他擦了擦脸,“怎么了这是?”

“师父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以后一定控制住自己的脾气,不会再冲动了。”

“您,您别失望,别不要我……”江枫快要撑不住了,整个人抖得厉害,说话也断断续续的。

张成一下子就心软了,原来这兔崽子看着天不怕地不怕的,却怕自己抛下他。

怎么会呢?自己就这么一个小徒弟,恨不得给他摘星星摘月亮的,自己的关爱往往被严厉包裹,江枫看不到,但却还是如此看重自己这个师父,害怕自己对他不满意。

“想什么呢?我只是累了出去喝口水。”

张成解释道,眼看着江枫一下子从脸红到脖子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很快疼痛就让江枫顾不上不好意思了,藤条落在已经伤痕累累的屁股上,他短暂的呃了一声又立马反应过来赶紧咬紧牙齿。

张成顿了一下,装作没有听到,快速的结束了剩余的十几下藤条。

伸手把江枫拉起来,安顿到沙发上趴着。

“拜托小江警官以后少作一点。我年纪大了,打人很累的,你体谅下你师父。你总这样别人会以为我有暴力倾向,影响我的形象好吧?”张成边给江枫处理伤口边逗他。打的着实有点重了,尤其是臀腿‪,估计这两天都会影响行动。

“我……我以后不会了。”江枫又开始不好意思了。

张成心想,这孩子就没想过求个饶,让自己以后换个方式别打他?稍微委婉点就听不明白,可真是个二愣子。


评论(32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